攝影學園-台灣最帥攝影老師-Herman老師

無痛快速去背-完全免費

written by Herman Chen December 26, 2018
無痛快速去背-完全免費

要做出好的合成照片,第一個動作要進行的是『去背』。精準而快速的去背,是許多Photoshop新手感到恐慌的事。放心,今天Herman老師要介紹大家一個快速完成去背的技巧。只要把照片上傳到該網站,網站自動幫您去好背,不僅簡單快速,而且完全免費,這個網站名稱->『Remove Image Background』。

如何進行?請跟著我們一起進行。

使用任何瀏覽器(手機上也行得通),在網址列輸入 
https://www.remove.bg/

請按我

即可到達該網站。請按下右下角的『接受』,接受其網站的規定。以便進行下一步。

接著,準備提供給該網站要去背的圖片。有二種方式,紅框處是由您自己的電腦(或手機端)上傳,黃線標示處,表示輸入網路上某張照片的網址。Herman選擇的是由電腦上傳。

再來,就是找到您電腦上預先準備好的照片所在的資料夾。

找到您預先準備好的照片。並按下『開啟』,上傳照片至該網站。

按下的瞬間,網站開始進行去背的動作,不管您傳什麼照片,都是以下這個畫面,不用擔心。

經過一分鐘,去好背的照片會出現如下圖,點選紅框處的『下載』,即可順利把去好背的照片下載。

好啦,在我的電腦上,看到剛下載的照片,而己去好背唷。再來,就可以運用您會的任何手法來合成了。

我試著在Photoshop中打開剛下載、由網幫我們去好背的照片。該網站己經幫忙去好背,並改成PNG格式的照片。

我找張印度的照片當作背景,再把去背的人物放上去,感受一下合成的樣子。當然,只有這樣的合成是不及格的。

弄個假影子,簡單調個色,似乎有幾分像啦。簡單示範,大家就不用浪費時間毒蛇我了。重點是,趕快玩一下這個去背的網站吧。

 

沒有素材的朋友,Herman提供了這二張素材,在以下連結。

https://goo.gl/YHkojy

如果覺得文章不錯,幫我們按個讚吧並分享吧。

你可能也會喜歡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