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學園-台灣最帥攝影老師-Herman老師

Kingston及Sandisk記憶卡保固維修經驗分享

written by Herman Chen April 06, 2023
Kingston及Sandisk記憶卡保固維修經驗分享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過記憶卡壞掉的經驗?我這些年來,是遇過了幾次。還好,有良好的工作習慣,總算都是有驚無險,近來在工作時,發現了記憶卡陸續出現一些狀況,在把檔案載入時,電腦會出現需要掃描磁碟來修正錯誤的警言,這著實很嚇人。如果某張卡出現過二次這樣的狀況,我就會貼上標籤,並停止再用它。

前一陣子在臉書上,我貼了這樣的一張照片。我新購入了二張卡,及幾張被列為留校察看的記憶卡。提到我的卡陸續出狀況的事。

熱心的朋友,提醒我,可以循保固的管道來處理這些卡。

於是我整理了一些當時的購買證明,我絕大多數的記憶卡,都是由Pchome的24H買的,要查當年的購買資料並出俱證明,十分方便。不然,誰會留有當年的發票啊。

第一站來到Kingston授權換修中心,在台北巿的光華商場六樓(忘了拍照,圖片來自該中心的FB粉專)。

接待的小姐姐要我留了姓名及電話,就收了件,出俱維修單;並表示,現在都是要送工廠,再等通知取件。之前我在網路上查,是說五件以內可以現場換同級新品。後續就等簡訊通知吧。

第二站準備去處理Sandisk這張卡,那個小鎖扣鬆掉了,只要一插入相機或是讀卡機,就會變成上鎖狀態,無法使用。

我到八德路上,找SanDisk台灣數位服務中心,走錯到隔壁的永昌資訊,問了店員,店員很熱心的給我指引,真是好人,也祝您一生平安。(忘了拍照,圖片來自Google街景服務)

到了隔壁的SanDisk台灣數位服務中心之後,店員小美眉沒多說什麼,立馬拿出新款200M讀取速度的全新卡片,換走了我的舊的故障卡。

 

心得:

1.請買有終身保固的記憶卡,雖然它可能貴一點點。

2.搭配PCHOME 24H,讓您的購買證明得以保存。

3.二大品牌保固及換修中心

a.SanDisk台灣數位服務中心

100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100號1F

02 2321 7996(我有打,電話沒錯,是美眉接的)

b,Kingston 授權換修中心 (新光華店)

100 台北市市民大道3段8號6樓4-1室

02 2391 1335

 

你可能也會喜歡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