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學園-台灣最帥攝影老師-Herman老師

Luminar 4 一鍵換天空軟體 免費領取

written by Herman Chen December 15, 2021
 Luminar 4 一鍵換天空軟體 免費領取

有在關心Photoshop或是使用Photoshop的朋友,對於Photoshop一鍵換天空的功能,都覺得這個功能神奇又好用。其實,這個功能,最早並不是由Photoshop做出來的,而是在Luminar這套影像處理軟體。Luminar也是付費的影像處理軟體,但它每隔一陣子,就會提供舊版免費下載。今天特別把這個好康,跟大家分享。

首先,請點選這個網址。

https://skylum.com/hans/chip-luminar4
或請點我

輸入您的姓及及電子郵件,並點選提交。(原來網頁是英文的,這是用谷哥自動翻譯的)

完成註冊後,會出現這個畫面。

 

很快的,在信箱中,會收到軟體的下載點及序號的信件。

開信來看,有看到這個,表示您收到可以下載安裝的連結了。

信件繼續往下看,這就是您的下載連結,依您的需要,選擇PC或MAC,點擊之後,就開始下載安裝程式。

它是簡體中文的介面。點選接受後,就是一連串的安裝動作了。

在安裝時,我把作為Photoshop的插件這個選項的勾勾拿掉了,我比較喜歡直接執行它。

安裝好,準備來啟動它。

點選激活~

激活時,需要輸入您當時的註冊信箱,以及序號,序號就在那封下載連結的信中。

安裝好啦,對軟體不熟的朋友,可以先讓軟體跑一下演示,介紹幾個常用功能。請點選開始使用。

它會一步一步的,帶您領略一下Luminar 4 的功能。

這邊簡單的給大家看一下Luminar 4 的換天空功能的成果,這是原圖。

這是了換了天空的效果。

再來一張

這是原圖。

這是暴力亂亂換的結果,換了天空,還加上極光。一整個大亂鬥。這是錯誤示範,壞壞,小朋友不要學唷。

這是比較正常一點的版本,給大家參考。

Luminar 4 當然也有缺點,不過,身為換天空的始祖,它提供的換天空功能,其實還不錯用,各位可以趁現在免費,把Luminar 4 下載下來,玩一玩。

除了換天空,它在風景處理方面,也是很好用的。

 

你可能也會喜歡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