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學園-台灣最帥攝影老師-Herman老師

CANON 官方先發EOS R5規格消息

written by Herman Chen February 14, 2020
CANON 官方先發EOS R5規格消息

CANON在今日以快報,將網路上的謠言予以證實了。那就是R(無反光鏡)系列的新一款R 5,正在研發中,在不久的將來就會問世。不僅藉此穩定軍心,似乎也代表未來R系列的發展,也會有如EOS系列的建構規則,將明確劃分不同等級的無反光鏡大軍。R 5,我們可以認為比照EOS 5系列的規格定位。但由於科技及時代的進步,R 5系列將較現行的EOS 5系列,有更先進的功能。

這是未來R5的外觀,大致與現行的R系列相仿,有扁平的軍艦部。

從背面來看,走回了EOS 5系列,著重操控應有的配置,讓原有的EOS用戶無痛轉換。

官方強調的特點1:新開發的影像感測器。

特點2:更快的連拍性能,在使用電子快門時,可達每秒20張,使用實體快門時,亦高達每秒12張。

特點3:高達8K的影片拍攝,使用者也可以由影片截出近3000萬畫素的靜態照片。

特點4:CANON首度在機身內加入了防手振功能。預料可以與防手振鏡頭產生更強大的防手振效果。

特點5:正式在R系列中,加入雙記憶卡槽。讓專業人士用起來更放心。

特點6:可以將照片,直傳CANON官營的相簿。

在發表這個消息的同時,也發表了數款未來推出的鏡頭,包含CANON目前最缺的超望遠變焦鏡。

進一步正式銷售消息及售價,請鎖定本站報導。

你可能也會喜歡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