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學園-台灣最帥攝影老師-Herman老師

攝影展-THERMOS 膳魔師「隨心的溫度」攝影展

written by Herman Chen August 16, 2018
攝影展-THERMOS 膳魔師「隨心的溫度」攝影展

對攝影展關心的朋友,應該對今年二月國際級攝影師史帝夫‧麥柯里(Steve McCurry)來台個展印象深刻。主辦單位THERMOS膳魔師在獨家贊助大師個展後,為鼓勵國內攝影愛好者一同透過鏡頭捕捉屬於台灣各個角落的風景與溫度,特別跨界舉辦「2018隨心的溫度攝影比賽」,比賽成果己於日前揭曉,並舉辦記者會、講座及得獎作品的攝影展。

享譽國際,並以『阿富汗少女』為世人知曉的史帝夫‧麥柯里(Steve McCurry)大師,此次擔任「隨心的溫度-攝影比賽」決賽評審,以最感性的眼睛為我們精選出最暖心的攝影作品,其中,獲得攝影大師親選為首獎的攝影作品「畫師八家將開臉」,史帝夫‧麥柯里(Steve McCurry)講評:「此幅以傳達人文意涵的攝影作品讓我深受感動!攝影師藉由光影、構圖及情感的佈局,在煙霧與透光的融合背景氛圍呈現下,運用鏡頭補捉表演後台『文化精髓傳承』的瞬間視覺畫面,此影像將我們引入探究臉譜描繪師及演出者之間特殊而又熟識親近的時刻。」(上圖)。

本次的記者會、講座及攝影展的地點,就在台北巿的華山藝文特區中三館LAB48,一共展出42幅攝影作品,包含22幅獲獎佳作及20幅國內知名攝影家「HIROSHI、逸帆、森爸、鯊魚」精選作品;除了作品展覽之外,於8/11、8/12、8/18、8/19,分別邀請四位知名攝影家舉辦講座,民眾可免費入場凡來場參觀展覽,每天都有機會抽中【Steve McCurry 台灣限量版保溫瓶乙支】,每支價值1,600元

記者會時,出席的三位關主及本次攝影展的暖心大使『謝佳見』。由左至右分別為HIROSHI、謝佳見、逸帆及森爸。

關主之一的逸帆,及他的作品。

關主HIROSHI(君宏)及作品。

關主 森爸。也有作品展出。

不同類別的得獎作品。

包含了首獎(因為側拍,畫面有些反光),現場看,會更有感覺。

網路人氣獎的作品之一。

本攝影展展期至2018年8月19日,歡迎大家抽空前往,不僅可以欣賞作品,還有機會抽獎,一舉二得。

主辦單位很貼心,還辦理了大師的講座。

2018隨心的溫度攝影展 / 攝影講座

日期

時間

主講人

8/11(六)

14:00-15:30

情感組 分組評審 - 鯊魚

8/12(日)

14:00-15:30

人文組 分組評審 - 逸帆

8/18(六)

14:00-15:30

街頭組 分組評審 - 森爸

8/19(日)

14:00-15:30

風景組 分組評審 - HIROSHI

歡迎大家一起去看展、聽講座。

華山藝文特區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1號

本站也特別播出記者會當天花絮。及森爸專訪。

【花絮】

【街頭攝影師 森爸專訪】

你可能也會喜歡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