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學園-台灣最帥攝影老師-Herman老師

初夏景點 高家繡球花第三園區

written by Herman Chen June 02, 2020
初夏景點 高家繡球花第三園區

繡球花季到了。去年就聽說高家繡球花第三園區在準備當中,沒想到,今年開幕了。高家繡球花第一園區及第二園區,都在陽明山。而第三園區,則是在新北巿的萬里區。趁著工作的空檔,與好友KEN哥一起出門去勘景,一探高家繡球花園第三區的狀況,作為未來攝影教學的參考。

我們由新北巿板橋出發,沿快速道路及高速公路,進入萬里巿區。車行到萬里巿區的十字路口,就要左轉上山了。

沿著山路緩行,沿途都可以看到指標。

在眾多的指標中,要注意看一下,往大坪國小的方向。

看到這個指標時,差不多要到了,準備停車。

在工作人員的導引下,我們準備停車。機車每部50元,汽車每部150元。這是停車費並且包含接駁車的車資。

交了150元,得到這一張。工作人員說來不及印停車票,先用這個來充當。

接駁車有冷氣吹,開心。我跟KEN哥順利上車。

車行大概七、八分鐘,到達園區入口。

一般攝影器材入場,買這張。每張100元。

還會幫您手上蓋章。因為我的手不好看,所以路邊抓二個美女來示範一下。

園區內有簡單的小賣部,賣這些東西。

也有賣繡球捧花,每束200元。

高家第三園區佔地很大,綜合了第一及第二園區的優點。並增多了讓網美拍照打卡的...椅子。

園區遍植各色繡球花。

藍色系的。

也有人帶毛小孩來逛逛。

花的高度不錯,輕鬆拍出好看的照片。

園區內不少這種椅子..

及...椅子。

園區內有不少的山坡,期待未來長得更綿密,拍起人像來,就會超讚的。目前己經夠大家拍了。

也有較低的花圃。

這個園區最大的特色,就是有一座橋。我是滿希望這座橋可以再原始一些。不過,白白淨淨的橋,還算自然,,跟景色不致於突兀。

以繡球花當前景,在橋上來一張照片,似乎也不錯。感謝KEN哥幫忙搭訕路邊的小姐姐,充當模特兒。

過了橋,是一大片坡地,目前已布滿了大概4成,對大部分網美遊客來說,就很好拍了。

園區內,行走的道路,有些有鋪面,絕大多數是鋪了米糠的泥土路。攝影人可以穿耐髒的鞋子來。

剛看的橋,就是為了過這個溪。有溪的繡球園不多,中部有高山青,北部可能就是高家三園區了。其他地方如果也有溪,請再跟我說。

跟高家的二兄弟合影到此一遊。

如何去?目前google己經有打卡點,可以搜尋『高家繡球花田-萬里第三園區』,或新北巿萬里大坪國小。即可導航到達。

 

 

 

你可能也會喜歡

熱門文章